妖仙姐姐

我说我是个小号你信吗

怼忘羡(一)

  时间线设定为观音庙,封棺大典之后,其他一切按照原著,会让一些人物复活出现

  私设一个文章系统人物,九歌

  文笔不好请谅解一下,很粗糙,就是大致的吐槽槽点向

  那就开始吧

  

  


封棺大典之后,忘羡二人云游四方,蓝曦臣也闭关不见任何人,还有那三毒圣手依旧是一个人

  

  “诶,你听说了没,金光瑶被那泽芜君给一剑杀了”

  “可不是嘛,这三尊也就剩一个啦,现在金家家主就成金凌那小子了。”

  “呵,也就是个乳臭未干的毛孩子,现在这金家,多少人盯着呢。”

  “你可别说,有那江家在……”

  这话还没说完,天空一道光闪过,人就不见了

  

  刚才还在聊天的修士一睁眼,不得了,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夷陵老祖和含光君,“这是什么地方??魏无羡,是不是你搞的鬼?!”众人一时又惊又怕,大声质问着魏无羡

  

  “当”不等魏无羡发话,蓝忘机已是避尘出鞘,剑指众人。“我什么都没做呀,再说如果真的是我做的,我怎么可能也在呢”魏无羡一脸无辜

  

  就在这时,又是一道光闪过,“魏无羡!?你怎么也在!?”这次来的是金小宗主和江宗主。蓝忘机冷着一张脸,瞥了一眼金凌

  

  “怎么回事?这是什么地方?”江澄皱着眉,手里不断摩挲着紫电,有意无意的看着魏无羡。蓝忘机冷着脸,往前一步挡住魏无羡。

  

  “江宗主不必动怒。请诸位来,只不过是想让诸位看点东西的”一位长相阴柔身着淡紫色衣服的男子从一个门里面走出来。瞬间,众人身后便出现了座椅,一个屏幕也出现在面前

  

  突然,空间里出现了几个光晕,第一个出来的便是江枫眠和江厌离。“江叔叔!!师姐”魏无羡猛地冲向前,“阿羡!!”江枫眠慈爱的摸着魏无羡的头

  

  “爹……”江澄不可置信的出声,江枫眠对着他点点头,“阿澄。”江澄又推了推金凌,“那是你娘”“娘……”金凌踉踉跄跄的走向江厌离,“好孩子”江厌离用力的抱了抱金凌

  

  又是一团光晕,是虞夫人和金子轩。“娘……”“好孩子,你是娘的骄傲”虞夫人一向强势,此刻却已是泪流满面。听到这句,江澄再也忍不住,大哭起来

  

  金子轩则直接抱着凌,“爹”“我在,爹在”埋在父亲的怀抱里,金凌也哭了

  

  最后一团光圈也出现了,走出来的是魏长泽,藏色散人和聂明玦,看到这,魏无羡和聂怀桑都愣了(此处认亲我就省了)

  

  “这人都到齐了,那就开始吧”九歌手一挥,屏幕就开始播放了


评论(4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