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仙姐姐

我说我是个小号你信吗

当江厌离遇上jyl

怼忘羡怼江厌离


文笔不好见谅


正午时分,江厌离还在校场练习。她现在可是一流的女修,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。平日里最快乐的事便是和弟弟江澄一起修炼



可是江厌离不知道,今天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天。



在回房的路上,她和经过的弟子迎面相撞,一个重心不稳,她掉进了莲池里



江厌离的耳边,闪过弟子的惊叫声,她奋力的向上游去,忽然,她失去了意识。



不知过了多久,江厌离醒了。她坐起身,看了看四周,自己不是掉到莲池里了吗?怎么在莲花坞的后面的小丘上?



她站起身,扒开杂草,突然,她听到一个少年的声音:“谁在那?走,去看看”。接着,她就看到了一黑一紫的两个少年



“师姐?你怎么在这儿?”



江厌离愣了愣,她没见过他!“你是谁?我没见过你?”江厌离疑惑的看着魏无羡,手下意识的摸向腰间



“师姐,我是阿羡啊,你怎么了”魏无羡关切的把脸凑过来。江厌离往后退了半步,看向江澄:“阿澄,他是谁?”



“阿姐,他是魏无羡啊”江澄疑惑的看着江厌离,“你怎么了?”



魏无羡突然像意识到什么,大喊:“你竟敢假扮师姐!?”江厌离只觉得好笑,这泼猴儿是从哪里来的!“我就是江厌离!睁大眼睛看好了!江家的清心铃!”



魏江二人对视一眼,把江厌离带回去了。



江厌离一路在莲花坞里走着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问道:“阿澄,你的狗呢?”江澄握了握拳:“送人了。”



“为什么?这偌大的莲花坞竟容不下几只小狗!?”江厌离大吃一惊,心想谁敢欺负他弟弟。“因为,魏无羡怕狗,父亲把狗送了人”



这像话吗!江厌离心里直翻白眼



到了饭厅,江枫眠,虞夫人和jyl看了江厌离,大吃一惊,忙问怎么一回事



三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把事情经过交代了,江枫眠心下了然,让江厌离住下了。



席间,jyl端来了她煲的汤,江厌离盛了一碗,装着大块的排骨,和一碟剥好的莲子递给江澄。江澄抬起头,受宠若惊。



魏无羡没有等来预料中的排骨和莲子,他看着江澄的碗,筷子就伸了过去。江厌离看了,一巴掌拍开魏无羡的猪手。



魏无羡撅了撅嘴:“师姐…”“叫什么叫,自己没有手吗?”江厌离看了看魏无羡,这莲花坞的少宗主是不是搞错了?



“厌离,这排骨是给阿羡的,他是你师弟。”jyl柔柔的开口了。“我不管,反正我只给我弟弟,我没有什么师弟!”江厌离看着这个废物般的自己,心中满是嫌弃



“厌离!”江枫眠斥道,“等下来书房一趟!”



饭后,江厌离去了书房,她倒要看看,她这里的爹到底是个什么货色



“父亲”“请进”



江枫眠泡了一壶茶:“坐吧”。江厌离道:“好”。江枫眠叹了口气:“阿离,阿羡年幼父母双亡,你要多顾着他”



“父亲可是觉得我今天做的不对?”江厌离看着江枫眠,心里直翻白眼。“你要多想着阿羡,凡事多照顾他”江枫眠语重心长的说



“父亲,恕女儿直言”江厌离满眼的讽刺,“这魏无羡从小就进了莲花坞,从小和宗主一家同吃同住,每天打山鸡,还有大弟子的待遇,他这小日子还过的不够滋润?把他带回江家养他长大您还觉得待他不够好?阿澄本来就是少宗主,少宗主吃块排骨哪还有他魏无羡来抢的道理?jyl是大师姐那阿澄就应该是大师兄,您把这位置给了魏无羡,难道还做的不够这魏无羡年少敢抢少宗主的东西,长大了岂不是还要偷宗主之位?”



“阿离!你这说的什么话?!阿羡可是你弟弟!”



“我可没有他这个弟弟,我只有阿澄一个弟弟,还是亲生的。父亲,女儿劝您再想想,人成家了,谁轻谁重该拎得清了,该放下的就要放下了,既然念着以前得不到的,就别糟蹋了眼前的,小心最后什么都没了”江厌离站起身,“我去修炼了,就不打扰父亲您办公了”



江枫眠听了这话,脸色一阵青一阵红



到了校场,魏无羡趁着没人,借江澄输了比赛欺负江澄:“师弟,你不是很厉害吗?怎么不还手?”魏无羡使足了力,一下又一下的打在江澄身上



“滚开!你在干什么?!”江厌离看不下去了,上去一脚踹开魏无羡



“师姐?我正教训师弟呢!没什么的!”魏无羡一看江厌离来了,马上换了一副笑脸



“教训师弟?魏无羡,我看你脸够大的啊”江厌离冷笑。“师姐你在说什么啊?我刚才真的在教训师弟的~”魏无羡拽着江厌离的袖子,撒娇到。



“你当我眼瞎?还是你以为我会像jyl一样无脑?”江厌离猛地甩开魏无羡,像是蹭到脏东西一样拍了拍袖子,“教训?阿澄可是少宗主!你个大弟子就想以下犯上?你脸够大的!你真是给点颜色就灿烂了哈,以为父亲纵容你你就可以无法无天了。别以为自由散漫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是潇洒自由,放浪不羁,那只是你为你的不守规矩找的借口!仙门百家不是你爹娘,小心玩脱了”



“怎么会呢?阿羡一定听师姐的话~”魏无羡皮笑肉不笑



哼,江澄,你等着,魏无羡朝着书房走去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