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仙姐姐

我说我是个小号你信吗

魔道祖师的自述

大家好,我叫魔道祖师,创作我的是一个名叫墨香铜臭的女人。曾经,我叫重生之极品祖师,后来,我改名成了魔道祖师。这样的新名字,才能更能凸显我“原耽之光”的名号,更加彰显我是墨香铜臭一举封神的神作的威名



我最喜欢的是我的作者——墨香铜臭。她有一系列的绝活,她是一个会抄袭融梗教唆粉丝人肉等七十二技的女人,而且抄袭抄的好,那就不叫抄袭。虽然她文笔不好,只会无脑开车,但我依然喜欢她。最近出了我的影视版叫陈情令,虽然粉丝们一直骂着陈情令,但我的作者却没有反应,靠着这陈情令卖版权赚的盆满钵满,她现在正忙着数钱呢,哪里顾得上粉丝?而且粉丝不过是拿来当枪使罢了,这点小意见就不用理会了。宠粉是什么?能吃吗?



我还有一群无脑粉丝,我们可是圈地自萌呢,整个地球都是我的圈地,黑红是我的,蓝白是我的,笛子是我的,古琴是我的,兔子是我的,紫色是我的,眉间一颗痘,啊!是兰陵金氏!我可是“起源祖师”呢。如果你敢黑我,那就人肉你!这算什么呢?反正我们有秀妈,我们秀妈可是被“b站罩着”的女人!什么订阅,我们没听过,我们都是txt女孩。为什么他们这么喜欢我呢?是因为我有两个极品亲儿子和他们的舔狗团



人气最高的就是亲儿子之一魏无羡。他是鬼修第一人,谁都打不过。三观不正满手鲜血是他的特点。自幼双亲身亡?没事,他有他父亲的好兄弟。亲儿子?不用管,故人之子最重要,老婆只是个泼妇,兄弟的媳妇才是情人。尽管作死,大不了就害得别人死全家。发小被化丹,身为主角当然要发挥“英雄病本色,刨丹!明知不可而为之一直记心间。一不小心死了怎么办?主角光环复活你。前仇旧怨怎么办?死过了一次你还要我怎样?当然是一笔勾销呀。背叛了又怎么样?那不过是做戏,可惜那江晚吟当了真,不过做戏归做戏,江家祠堂还是照进不误的,明明是那江晚吟先骂人,为何不能打?我都气晕了,多可怜呀。



第二个亲儿子叫蓝忘机。他从小就不善言辞,秀妈给了他一个高冷人设,可总有人说他是自闭症,我呵呵。他对魏无羡用情至深,只一眼就确定了永远。只要你想跑,我就把你藏起来。我是怎么知道的?我是和我的父亲学的,当年他就是这么和我的母亲生下我和兄长的。



既然不善言辞,那吵架怎么办?只要禁言术学得好,那都不是事。我和魏婴进祠堂那是为了拜堂,拜堂拜父母那可是天经地义,倒是那江晚吟口下不留德。什么?你说祠堂里是江晚吟的父母不是魏婴的父母?不要在意细节啦,自己脑补就好,那可是秀秀留下的“留白”,再说了魏婴是江家长大的,离开了也是江家人,主角怎么可能无家可归呢?



还有就是主角的舔狗团啦,首当其冲的就是江厌离了。虽然她只会煲汤,但她也还是世界上最好的师姐,不是好姐姐不是好母亲又怎样?啥都不会平平无奇长得不好看没有大家闺秀的风范才是她的灵魂。师姐最爱的就是阿羡啦。年少时,莲藕排骨汤里的排骨都给阿羡,婚约被搅黄了?没事,阿羡开心就好,师姐最爱的可是阿羡呢,金子轩算啥?哦,对了,我还有个弟弟,差点忘了他。他啊,随便吃几块莲藕就好了吧,跟着阿羡给他“擦屁股”就好,我猜他会理解的吧。可惜啊,最后还是得嫁给金子轩,那就只能穿着嫁衣去看阿羡了。阿羡,师姐爱你啊。



好不容易生了娃,金子轩就被阿羡的鬼将军杀了。真是苦了阿羡啊,仙门百家的骂名都得自己担。真是庸人俗世,不适合我们这种白莲花。但我最担心的阿羡还是出事了,大家都去不夜天誓师了,怎么办?我好担心他。果然,要不是我给他挡了一剑,阿羡就要死了。为了阿羡而死,我江厌离死而无憾了。金凌?他还有他舅舅呢,他一定会理解娘的。金子轩嘛,绿了就绿了,反正已经死了,我还顾什么责任呢?



看着他们三个的感人故事,魔道祖师忍不住哭的稀里哗啦,都是它的好孩子啊,那些毛毛真有眼光,果然没看错,白莲盛世就是惹人怜啊。我们秀秀文笔一流,那不叫bug,那叫留白,留白!江厌离和魏无羡亲密一点又怎么了?师姐弟情深啊,咸咸还是蓝忘机的,忘羡绝世爱情呢。不喜欢魔道就是不喜欢耽美,你就是反同!这种东西当然要好好宣传,占个楼说句话就骂ky,喂,我很委屈的!而且我还帮你宣传了呢,还不快感谢我!可总有些人不买账,非说我是个垃圾,真是气死我了!



他们称魏无羡叫魏白莲,称蓝忘机叫蓝泰迪,称忘羡叫迪莲。真是岂有此理!说我bug满天飞,三观不正,称我的秀妈叫光母,称我的粉丝宝贝们叫光毛。我刚才说的很清楚了,那怎么能叫做bug?叫做主角光环三观不正呢?作者三观太正也不是好事啊!而且忘羡不逆不拆,羡离是什么鬼?还有眠羡?what?迪莲就是忘羡不逆不拆?拜托尊重作者好不好?我说什么你们管得着吗?这可是我的粉丝的经典语录,好好记着,要考的!



我魔道祖师这么好,你们为什么还要黑我呢?


评论(20)

热度(137)